搞次去了(*¯︶¯*)
部分屏蔽请去同名微博搜索对应文名查看~

1307 Days

记录几个很戳我的点


>>>

双十一那天晚上演出结束后两人都发了自拍,是商量好了还是灵魂共振,弟弟只比哥哥早一分钟,同时段其他成员都没有发微博。

万圣节花絮里全员坐成一排的时候,弟弟半靠在哥哥怀里,懒懒散散又有些笨拙地念绕口令to kill time,安逸得过分了。

弟弟可能没休息好,坐久了脊椎和后颈疼,哥哥就很自然地给弟弟按摩。

哥哥采访弟弟是可爱型的还是什么,在哥哥的意识里弟弟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孩,哥哥还是觉得弟弟可爱多于帅气。
反观弟弟已经长大了很多,有些无奈地反驳哥哥自己当然是帅气型,急于撕破自己以前的标签,想变得跟哥哥一样,意思是可以更好的并肩而行。

哥哥说小孩子自信是应该的,反复提到弟弟是小孩子,语气里的溺爱藏也藏不住的。
所以弟弟在外可以很A,可以一个人扛起很多事情,但是回到哥哥这里,弟弟永远都可以是小孩子。

机场人太多了,哥哥下意识地伸手护着弟弟,时时刻刻都一步一步跟紧,无限靠近。

怎么说,年龄这回事儿很有意思,这三岁差得很微妙,弟弟急于长大承担更多给哥哥分担更多,哥哥心里弟弟永远是应该被宠爱的小孩。

弟弟时刻表明,我长大了,我也比你高了,你更应该夸我帅气,我可以独自面对更多东西了,我应该跟你并肩前行才对。

哥哥永远宠溺,我知道你长大了,我知道你比我高了,我知道你现在非常帅气,但在我心里你可以是可爱的小孩子,我想要宠你,我愿意宠你。


ps 去机场的姑娘们,拍照能不能稍微隔远一点呀,挤着孩子不太好噢(´-ωก`)

评论(2)
热度(19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NiceKDL | Powered by LOFTER